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石高速两车追尾致化学品泄漏2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5日12:21
  9月13日凌晨1时30分许,京石高速北京方向涿州服务区附近,一辆中型货柜车与前方一辆拖挂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货柜内渗漏出有刺鼻气味的透明液体。由于泄漏物体成分不明,高速交警向当地消防部门求援。

  涿州消防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一辆泡沫水罐联用消防车,赶赴事故现场。追尾货柜车内有两人被困,经120急救人员确认,两人均已没有了生命迹象。货柜内的不明液体还在不断向外流淌。

  经查验证实,此液体为乙二醇。乙二醇具有无色透明、气味刺鼻、有毒、刺激性强、易燃易爆、溶于水的特性。为防止发生爆燃事故,消防人员对现场周围实行了隔离。

  在高速交警、消防的密切配合下,凌晨5时30分许,事故车辆车厢内的化学品被安全转移。经了解,此次交通事故系因货柜车司机疲劳驾驶且车速过快导致。本报记者 汪洋 通讯员 王丽薇 牛明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