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业内人士支招散户 参与“妖股”要快进快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5日13:52
  “华阳科技以12.55元的最新价格看,今年静态估值高达1255倍”,昨天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尽管医药行业估值相对比较高,但这个华阳科技目前也高得有点离谱了,“如果要寻找这些个股的投资机会,从基本面分析已经不必了。”而且主要还是游资在拉升股价。

  不过,该位业内人士表示,目前一些概念股公司公告撇清了与蜱虫疫情的关联,但无碍整体上涨势头。继续出现游资炒作还是有可能,一方面从以前的类似医药概念,可以看出会出现较多炒作动作,另一方面前期监管层在重点关注成飞集成等“妖股”后,主力资金即使要出货、拿走筹码,也会有成本压力,会有个时间过程,再加上有事件配合,资金可能转向其他股票。

  神光金融分析师张生国表示,华阳科技等个股,目前只具备短期事件型交易机会。作为中小投资者来说,如果想要看看有无参与获利机会,分析人士提醒了三点:一是要有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波段操作能力;二是重点关注事态变化、资金流向;三是快进快出,在波动中偏底部时参与,且资金不要满仓。

  而对于其他题材股,南京证券研究所分析师徐银斌昨天在解答扬子壹QQ网友提问时也表示:长青股份、大成股份、江山股份、华星化工、沙隆达A是主要杀虫剂生产企业,受益于蜱虫疫情。但该题材上周已经炒作过,并且蜱虫疫情到底能给相关公司带来多少收益无法衡量,还是停留在题材炒作阶段,建议谨慎观望。(薛蓓 )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