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国防部长称无法接受民众“质疑”天安舰报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5日13:52
  韩国国防部长金泰荣于9月14日出席国会预算结算委员会时称:“现在仍有七成民众对于天安舰调查结果持怀疑态度,的确让人难以理解。”

  据韩联社9月15日报道,金泰荣在14日回答对天安舰调查结果持有怀疑态度议员的提问时表示:“鱼雷推进器上写有"1号"的韩文字样,虽然尚未能证实是朝鲜写的,但上面确实有这种记号,这个是事实,如果连事实也遭到怀疑,真是难以理解。”他还说:“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官帕特里克-沃尔什也表示,世界都在承认韩国联合调查团的调查结果,而只有韩国国民对此表示怀疑,虽然还存在一些疑点,但据此指责国防部在撒谎,实在有些过分,我无法接受这样的指责。”(张哲)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