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专家挺火箭入西部前八国际球员排行诺天王胜姚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5日14:40
  北京时间9月15日,《篮圈世界》专家卢克-拜恩斯在线与球迷进行互动,在回答球迷的提问当中,拜恩斯表示在他心目当中,火箭能够入选西部的前八支强队,另外拜恩斯还认为现役的国际球员当中,姚明难以和德国战车诺维茨基媲美——

  问:卢克你好,你觉得爵士在新赛季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我觉得在休赛期他们得到了艾尔-杰弗森,这位内线悍将将会和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爵士也会变得更加强大,你觉得呢?

  拜恩斯:毫无疑问,爵士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不出意外,他们很有希望成为一支季后赛的球队,当然,前提是球队的球员能够保持健康。不过,爵士尽管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但是他们很显然还不是一支有实力去角逐西部冠军的球队。在我的心目当中,湖人、开拓者、雷霆和火箭都是很不错的球队。掘金、马刺和小牛也会表现不错。

  问:在联盟当中,有很多国际球员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在这些球员当中,你认为哪些球员是其中的佼佼者?

  拜恩斯:在国际球员当中,我觉得马刺的吉诺比利、小牛的诺维茨基和火箭的姚明无疑是其中的代表人物,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吉诺比利利用自己的超强的实力,帮助马刺赢得过总冠军,他也为此获得了总冠军戒指。但是,遗憾的是,吉诺比利还称不上球队当中最核心的球员。姚明虽然能够称得上火箭的绝对核心,他在场上的统治力也毋庸置疑,但是很显然健康成了他的拦路虎。在这三个人当中,我觉得诺维茨基是最棒的,在这十年当中,诺维茨基帮助小牛成为了一支具有非常强悍的球队,小牛在这么多年都保持强队的风范,诺维茨基功不可没,另外在德国战车的帮助之下,小牛甚至还打进过总决赛。

  NBA中国官方站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