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西班牙加利西亚法院正式审理华人非法考驾照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5日13:53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加利西亚之声》报道,加利西亚自治区Ligo2号法院大法官Natalia Domínguez,日前正式开始审理发生在当地交通局考试中心的腐败案。超过3名曾经在该部门任职的警察,以及至少1名中国人,被控在2000年到2005年期间帮助中国人用非法的手段通过驾照的理论考试。

  Lugo过去几年曾经在中国人当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原因是这里的驾照理论考试十分容易通过。无论是否会西班牙语,只要交钱,任何中国人都可以在这里轻松地通过理论考试。

  正因为这样,Lugo考试中心的几名公务员遭到司法机关的调查,因为他们被怀疑帮助中国人通过驾照考试,并以此牟利。在这起案件中,有一名中国籍女子被怀疑与当时任职的交通局官员勾结。

  在初期的审理中,大法官Natalia Domínguez认真听取控辩双方的陈词,结果发现双方的陈词都存在一定的问题,尤其是在原告这一方,由于只有一名在当地avenida de A Coruna大街经营百货商店的中国女子的口供,因此证据不够有力。

  面对这一情况,Natalia Domínguez已经下令警方搜集更多的物证,她更下令冻结几名涉案公务员的银行账户,并且开始调查这几名交通警察在2000年到2008年期间是否曾经有过来历不明的收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