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传张柏芝因首次隆胸被嘲畸形 二次隆胸(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5日14:32
张柏芝隆胸前后对比

  地方话题:"+ title +"

    "); 张柏芝隆过胸?据最新出刊的《忽然1周》报道,当年张柏芝和谢霆锋分手后(未复合前)大受打击,发疯似的去隆胸。

  当“艳照门”的照片放出之时,大部分网友都疑惑为什么张柏芝那么瘦,却可以拥有至少C-cup的胸型。该周刊称,留意新闻的读者一定记得人人看到她的照片,都会哗一声:“怎么她的胸部这么假﹗”

  据张柏芝身边的好友爆料,张柏芝的胸部的确做过手脚,而且还是两次。据称,当年因为和谢霆锋、王菲之间的三角恋情,张柏芝受到巨大刺激,所以本来身材不错完全没有隆胸需要的她竟然跑去隆胸。但整出来给人的感觉就是畸形,大到完全不合“逻辑”,给人笑到脸红,所以隔了几个月之后,她在朋友的陪同之下飞去韩国一家整容医院重新造胸。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