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图片

图:否认刻意避开 郝龙斌苏贞昌错开时间不同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5日15:26
苏贞昌与郝龙斌昨日都获台北市西药代理商业同业公会邀请,但两人相差5分钟到场,郝龙斌先到场致词。(中评社 黄筱筠摄)

  人民网9月15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昨日出席台北市西药代理商业同业公会,与民进党提名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差一点就要同台!不过,郝龙斌在苏即将到场前5分钟匆忙离开。

  台北市西药代理商业同业公会昨天举行会员大会,公会邀请蓝绿台北市长参选人参加,不过刻意错开两人时间,郝龙斌安排2点到,苏贞昌安排2点15分到,两人一前一后擦身而过,郝龙斌致词2分钟后即匆忙离开,停留时间不超过10分钟。

  郝龙斌致词时,邀请在场会员一起来参加花博。苏贞昌致词则说,他的大愿望是希望市议员参选人当选,小愿望是希望他能被当选的市议员质询,当场替自己以及党内市议员参选人拉票。公会理事长梁明圣非常公平的祝福苏郝两人高票当选,但他只在苏致词时站在台上陪同,郝致词则未陪同。

  两人是否王不见王?苏贞昌表示,“郝市长应该是很忙”,不是因为他要来,才要匆忙离开,要体谅郝市长的辛苦,他们以后随时都有机会遇到,不必刻意避开。

  至于郝龙斌当场邀约公会会员出席花博,是否邀请苏贞昌参加,苏表示,还没,顺其自然就好,如果郝龙斌没邀请他,他是台北市民也可以去看。

  李永萍日前辞职,可否替郝团队止血,苏贞昌低调的说,这是市政府的调动,他没有评论,但是还是希望把花博办好,把市政办好,这是市民最大的期待。
苏贞昌在郝龙斌离开5分钟后抵达,两人王不见王,苏一旁是公会理事长梁明圣。(中评社 黄筱筠摄)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