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黎埃菲尔铁塔重新开放 警方调查“诈弹”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5日16:27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遭遇“诈弹”惊魂,数千名游客被紧急疏散的第二天,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于15日重新开放。

  巴黎警方15日表示,没有对巴黎这个最热门旅游景点提高安全举措的计划。对这次“诈弹”事件的调查,已被转交给巴黎市政府检察办公室。

  据报道,巴黎警方在当地时间14日晚接到报案,称埃菲尔铁塔管理公司大约在当天20点20分接到一个匿名电话,声称这座世界知名的铁塔被放置了爆炸物。警方闻讯高度紧张,立即调动大批警力封锁现场,疏散人群,并派出专家仔细搜查铁塔及其周围地区。

  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女警官称,事情发生后,大约有2500到3000名游客被紧急疏散。

  23点30分时左右,现场的一名女警官开始命令其下属放行机动车辆和行人,此前被疏散一空的埃菲尔铁塔管理公司也开始恢复工作。这位女警官表示,在数个小时的仔细搜索之后并未发现任何可疑物品,炸弹更是没有踪影。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