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房管局未回应新盘单价超三万须市级审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15日17:20
  “上海新盘单价超3万元须通过市级房管部门预售审批”;“新盘预售备案须"一房一价"”。本报记者上午就相关传闻向市房管局求证,至发稿时,市房管局并未回应此事。但部分开发商和业内人士表态,不知道有这样的规定。

  相关专家透露,近期上海楼市中的高价盘,确实深受重视,但房产调控政策出台十分谨慎,政府调控也有规则,“从商品房市场来看,开发商卖多少价格,政府不太可能直接干涉。”几家开发商上午表示,从未获悉这一内部规定。一家松江开发商同时表示,楼盘单价是否到3万元,因房源、朝向、楼层不同,很难确定。此外,相关专家分析,限制楼市的成交均价,对老百姓直接感受到的单个楼盘的房价影响不大,“还是要增加供应量,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控制信贷规模,坚持调控,多管齐下,才能促进楼市健康稳定发展。”(记者晏秋秋)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