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浦西七大企业馆工作人员上演时装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5日18:41
  新华网上海9月15日电(记者韩莹)9月15日,中国航空馆携手太空家园馆、中国船舶馆、石油馆、国家电网馆、信息通信馆和上汽-通用汽车馆,举办了一场别具趣味的活动——“展世博魅力,秀企业风采”浦西企业馆时装秀。

  工作服是每一位世博场馆工作人员服务世博以来最熟悉的服装。在活动现场,伴随音乐和介绍各馆工装特色的旁白响起,来自7家浦西企业馆的工作人员身穿各具特色的工作服和时尚生活装走上T台,展示世博会场馆工作人员青春靓丽、积极向上的工作面貌和生活风采。企业馆服务世博、奉献世博的理念得到了赏心悦目的诠释。

  中国航空馆馆长周俊介绍说,9月21日航空馆将迎来自己的馆日,届时航空馆将紧密围绕“航空”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中国航空馆9月28日还将与各企业馆举行联谊卡拉OK活动,以进一步增进企业馆之间的感情,共同更好地服务世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