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兰州将举办西部最大人才交流会 5000月薪引技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5日19:00
  中新网兰州9月15日电 (侯志雄 王蕾)18日—19日,兰州将举办“2010年中国兰州·全国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届时,将有国内21个省市区及甘肃省内的逾500家用人单位招贤纳士,一些企业为寻人才,更是抛出5000元月薪引技工。

  15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孔令纪向媒体通报了此次人才交流大会的情况。他介绍,此次人才交流会是为了加强东西部及西部各省区之间的人才交流与合作,促进西部地区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而特批举办的大型国家级人力智力交流活动。此次人才交流会涵盖了人才交流、项目展示和商贸考察等多项活动,将是西部地区年度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范围最广的一次国家级人才交流大会。

  孔令纪说,报名参会的用人单位主要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等中东部地区的21个省市区,其中部分东部省份及甘肃省部分地市政府人才机构都将携当地用人单位组团参会。预计届时将有500家单位现场纳贤,提供各类岗位30000个。

  在谈及此次人才交流会特点时,孔令纪说,参会单位总数、外省单位数均创甘肃办会的历史新高,是甘肃省规模最大的一次人才交流盛会。多个领域的知名企业,如世界500强、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及甘肃省知名企业集中招聘人才。同时,人才交流会还打破人才招聘的界限,让高、中、低三个层次的人才都有机会参加交流,增强求职针对性,提高招聘求职成功率。

  孔令纪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南方企业普遍看好西部用工市场,广东、江苏、浙江等地的人才机构将招聘第一站选在了兰州,并将对甘肃部分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进行前期考察对接,为下一步的批量引进做准备。而与此同时,西部企业也参与到与之抢夺人才的竞争中,此次人才交流会西部企业报名总量突破了以往可见一斑。

  记者了解到,本次人才交流会提供的岗位丰富、职位层次跨度较大,岗位涵盖设计制造、高新技术、建筑地产、生物技术、文化教育等80多个专业,其中既有集团副总、市场总监总工程师等中高层职位,也有操作工等基层岗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