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公交警方:市民乘地铁遇乞讨可以短信举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6日01:49
  本报讯 (记者甘浩 通讯员宁彤彤 杨建柠)昨日,公交警方表示,乞讨卖艺、倒票揽客、摊贩卖报、散发小广告等四类扰乱轨道交通秩序的行为,已被列入警方专项整治行动将严查。乘客发现上述问题,可拨打电话或发短信举报。

  据了解,轨道交通车厢和站口周边的乞讨卖艺等现象屡禁不止。对此,警方加大了对地铁1、2、5、10号线的检查力度,重点对车厢里的乞讨卖艺、无照游商进行清理整治。

  公交警方表示,此项专项行动将成为警方的一项常态工作,纳入日常的警务管理。自9月8日开展专项行动以来,公交总队共查处上述人员近300名,其中乞讨卖艺人员40余名。

  群众在乘坐轨道交通时发现上述四类扰乱秩序的问题,可以向警方举报,警方将第一时间派人到现场查处。举报电话64011327,同时欢迎向警方短信13911991234报警平台举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