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空中宝马”助阵国际航展 莱卡展20米低飞(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16日04:34

  梁平国际航展看些什么 “空中宝马”助阵 20米低飞特技

  本报讯 10月1日、2日对公众开放的重庆首次大型航展,有些什么看的呢?

  昨日,梁平国际航展组委会透露,被誉为“空中宝马”的“西瑞”将来渝展示,市民可近距离接触这款多为富豪购买使用的飞机。而“莱卡”飞机20米的低空飞行,则将再现电影《珍珠港》里的精彩镜头。

  据了解,航展将展出来自瑞典、美国、澳大利亚、法国、俄罗斯、奥地利、中国等地的数架轻型飞机及航空器。其中,美国参展的“西瑞”、“贝尔”、“罗宾逊”、“塞斯纳”等直升飞机和固定翼飞机,是目前业界公认的经典轻型飞机。

  当然,现场的特技飞行将更吸引市民的眼球,除了两位瑞典美女还将在时速350公里的机翼上表演“空中芭蕾”外,出演过《珍珠港》、《壮志凌云》等多部好莱坞电影的“莱卡”飞机,将模拟二战“飞虎队”歼灭日机的场景,进行高速低空绕杆双机表演,最低飞行高度离地不到20米。

  首席记者 李伟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