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关注能源博览会:晋苏两省签订能源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16日06:00
  本报讯 (记者谢昌民)9月15日,省政府和江苏省签订 《关于进一步加强能源合作的框架协议》,今后,晋苏两省将在能源领域进行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协议的签订成为两省实质性合作的新起点,推动了双方合作向多元化发展迈进。副省长牛仁亮、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出席签字仪式,并代表两省政府在协议上签字。签约前,牛仁亮会见了史和平一行。

  根据协议约定,我省将与江苏省在实施“晋电苏送”等方面共同推进能源领域的合作。同时,江苏省将在山西建立高科技开发园区,并和我省在项目引进、投资合作、利益共享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我省及相关部门将支持江苏企业在晋以各种方式参与工业新型化、农业现代化、城乡一体化、城市生态化有关产业的开发。支持江苏煤炭企业在晋提供煤矿劳务技术服务,支持合作开发利用煤层气;支持中国矿业大学与山西煤炭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支持煤炭装备制造业加强沟通,提高煤矿的机械装备水平;支持江苏企业发挥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发新型煤化工技术项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