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关注能源博览会:省城靓装迎盛会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16日06:00
  万事俱备,只待开幕。这两天,细心的省城市民已经从身边的点滴感受到能博会前浓浓的展会气氛。

  “打扫好门庭迎贵客”,在新晋祠路,刚刚清洗的人行道栏杆很是干净,偶尔掉落的纸片立即被环卫工人捡起。通往省展览馆的各主干道两旁,包括滨河西路、迎泽大街、机场大道等有关能博会的宣传条幅和广告牌很是抢眼,“科技与世界同步、能源和山西共舞”,将国家级、国际性、专业性的盛会特点提前呈现出来。作为城市的窗口——出租车、公交车,也将“能源,让城市生活更美好”“荟萃绿色能源,科技齐聚龙城”等宣传语置于车后,来回穿梭,将盛会召开的消息带到大街小巷。31家能博会指定酒店,一早已经将欢迎参会者入驻的横幅悬挂门前,各色鲜花将献给来自全球的贵宾。

  太原机场装扮一新,全新景观迎接展会。从机场进场大道开始,就设置有能博会展板、广告牌,一直到航站楼前。航站楼前广场有一个巨大的花坛,主要由菊花组成,花坛中间由鲜花组成的“能博会”三个大字十分醒目。入夜,周边的6架射灯一开,别有一番风味。在2号航站楼2层的进港大厅,一进门就是能博会的专用引导柜台。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正在期待八方高朋的到来,开放的山西正在敞开胸怀喜迎嘉宾。

  本报记者杨继红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