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青海省公安厅召开电视电话会强调 下大力解决不如实立案问题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16日07:04
  本报西宁9月15日电记者韩萍通讯员李显华“要坚决防止和纠正有案不立、不破不立、不及时立案等违法违纪行为”。这是青海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何挺在近日召开的青海省公安机关进一步深化“如实立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的。

  何挺指出,公安机关不如实立案已成为一种严重影响公安机关作风建设、影响规范执法办案、影响打击犯罪、影响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的顽疾,必须下大气力加以解决。有案不立,就意味着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得不到充分保障,就会影响和妨碍案件的侦破,就不能真实地反映治安状况,也不能如实反映公安工作面临的繁重任务和工作量,就会影响党委、政府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支持力度,就会助长弄虚作假的不正之风,败坏公安机关的风气,涣散公安队伍的斗志,影响和妨碍基层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