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汽运企业信誉不合格 山西首次收回客运班线经营权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16日07:13
  本报太原9月15日电记者王斌山西省运管局日前对全省具有三类以上客运班线经营资格的道路客运企业进行了2009年度质量信誉考核,山西阳方口汽运公司因考核不合格,到期客运班线宁武———太原的经营权被依法收回。

  据介绍,山西省运管局8月6日收到了山西省阳方口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提出宁武———太原等三条客运班线延续经营的申请,但根据2009年度的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山西省阳方口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被考核为B级。根据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办法(试行)》规定,考核结果为AA级以上(含AA级)的客运企业,在办理客运班线经营许可业务时,在符合许可条件的前提下,优先给予经营许可权;考核结果基本合格(A)的,将被收回10%以上到期的道路班线经营权(应收回道路客运班线不足一条的,收回一条);考核结果为不合格(B)的,由原许可机关按照有关规定责令其限期整改,停止其一切新增新开客运班线业务办理。同时收回其30%以上到期的道路班线经营权(应收回道路客运班线不足一条的,收回一条)。该局决定严格执行质量信誉考核办法,依法收回该公司到期客运班线宁武———太原的经营权。这是该省运管局首次收回客运班线经营权。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