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男子裸死杭州某旅馆浴室 初步估计死因是触电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9月16日10:22

  9月15日8:56,冯先生来电:市二医院刚刚送来一个男子,没穿衣服只有条短裤,裹着旅馆的棉被,好像是游客,在旅馆里触电了,可能不行了。

  沈半路248号一带,四五层高的灰白色农民房林立。临街一楼都是店面,开着几家铝材店。路边停着三辆警车,还有一辆写有“国家电网”字样的黄色工程抢险车。

  出事的248号是栋五层楼,楼前竖着块“蓝宾客房”的招牌,侧面有个带雨棚和不锈钢护栏的室外楼梯,直通二楼。入口处已拉起了警戒线。

  铝材店店员说,出事的是旅店的客人,听说是在浴室洗澡时触电死的,早上8点多被旅店老板发现,救护车来时人就不行了。一个倚在摩托车上的围观男子补充,120救护车是8点半左右来的,出事的男人抬出来时是赤膊的,下身盖着被子,鼻子插上氧气管后还是一动不动。

  旅馆老板等人围在警戒线外,表情凝重。楼后卖台球桌的妇女说,这个旅馆开了十来年,经过好几任老板了,现在的老板也是从别人手里转过来的。二楼以上都是旅馆,房子是租的。

  出事男子姓庞,52岁,浙江天台人。120当班医生说,庞裸体倒在旅馆浴室地上,右前臂、左手肘部、右足背有明显烧灼痕迹,初步判断是电击身亡。

  市二医院急诊当班医生说,早上8点50多分送到时,庞已瞳孔散大,呼吸、心跳都没了。具体死亡时间和原因尚待法医鉴定。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