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新党为郝龙斌选情着急 称将全力狙击对手苏贞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6日10:47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新党秘书长李胜锋带领5位台北市议员参选人15日从台北市议会一同骑摩托车,前往台北市选委会造势、登记,并宣示成立“市政摩托车团”,将为市民从各个不同的角度,监督市政。

  新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潘怀宗、李亦杜、王鸿薇、侯冠群、陈彦伯等人,原订15日上午9时10分抵达台北市选委会造势,但得知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会在9时30分抵达,临时延后造势登记的时间。

  新党5位参选人一致认为,当前台北市长郝龙斌的选情低迷,但他们不解的是,“面对一个立场反复、没诚信、没风骨,甚至"行政院长"都做不好,陈水扁信赖却又保扁贪腐的接班人,国民党却选得如此辛苦,实在令人心痛,也令人心急”。

  新党强调,“全力防止陈水扁的接班人入主台北市。面对蓝军,为了团结可以委屈求胜。面对绿军,唯有战斗再战斗,获得胜选的尊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