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谢亚龙、李冬生被立案侦查 > 09足坛反赌消息

重庆足协主任“消失” 知情人称6日被带走协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6日09:09
  随着公安等部门逐步揭开足坛黑幕,更多的国内足球圈内人被这场风暴“卷走”。昨天知情人透露,重庆市足协主任高健已经“失踪”多日,他很可能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昨天,国内足球记者圈都在议论一则传闻,那就是“某南方直辖市的足管中心主任被协查”。随后有记者分别拨打上海市足协主任隋国扬和重庆市足协主任高健的电话。昨天下午有人拨通了隋国扬的电话,他透露自己正在督军辽宁全运会乙组年龄段球员的备战,约5天后回沪。高健的手机则呈“秘书台状态”。令人意外的是,重庆足协部分工作人员均称,“高主任去休假了,到现在已经10天。”

  知情人透露,其实高健早在9月6日就已被带走协助调查。此事发生估计与2007年重庆成功申办2008年东亚四强赛有关。谢亚龙在公开场合曾经称自己“老家算是重庆”,而与谢亚龙熟悉的高健又是该次申办的具体操办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