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亲“门外把风”判4年半 帮智障儿性侵智障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6日10:39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桃园县邱姓妇人为了帮轻度智障的儿子解决生理需求,二度协助儿子性侵邻居中度智障女,她强脱女生衣裤,关门让儿子性侵,还在门外把风,桃园地院15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她4年6个月徒刑。

  据报道,桃园法院时,66岁邱姓妇人否认协助儿子玷辱女生,声称被智障女生和儿子的同案被告谢姓男子陷害,但女生咬定“就是她帮忙”,儿子后来也承认“妈妈帮我把风”,让法官采信。

  邱姓妇人事发后已搬家,邻居表示,邱妇丈夫早年过世,她和智障儿子相依为命,靠捡拾回收物为生,被害的中度智障女生也住附近,曾有乡亲想帮她儿子和这名女生作媒,但邱姓妇人认为2人都智障,连生活都无法自理而拒绝,没想到发生性侵事件。

  桃园地院调查,邱姓妇人的儿子(46岁)有轻度智障,和好友谢姓男子平日称兄道弟,2人在两年前先后对邻居中度智障女生恐吓“拿拖把打你”等,对女生性侵。

  此外,法院审理时,翁、谢为了自保,供出“翁的妈妈帮忙性侵女生”内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