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兴起网络虚拟宠物墓园 寄托主人哀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6日11:20
  许多法国人视宠物为家庭成员,相伴多年的宠物不幸死亡,主人的悲痛自不必多言。近来兴起的网络虚拟宠物墓园因提供了一个免费追思宠物的场所而受到法国人的青睐。

  在虚拟宠物墓园,人们可以免费为死去的宠物设立“墓碑”,并使用各类鲜花、花环图片以及宠物的照片装饰“墓碑”。人们还可以在“墓碑”上留言,例如赋诗一首,向心爱的宠物做最后的道别。

  除此之外,网络虚拟宠物墓园还设有讨论空间,为因失去宠物而心情沮丧的人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以期能够通过相互鼓励,帮助有需要的人尽快走出痛苦的阴影。

  网络虚拟宠物墓园的创办者布鲁诺·勒布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在爱犬去世后想到要开辟这样一个网络空间,供人们追思“最亲密的伙伴”。

  目前,全法国已有上千人在网络虚拟宠物墓园为心爱的宠物设立了“墓碑”。(记者尚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