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在台规模最大的两岸简体字书展今天将在台北开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16日11:19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第6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今日将在台北开幕,这是目前在台规模最大的简体字书展,并首度邀请大陆期刊赴台展示,还将举办“首届海峡两岸宗教出版物联展”等活动。

  据报道,交易会将于16日到19日在台北举行。台北市出版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李锡东表示,这次交易会是迄今规模最大、书籍最多、种类最多的简体书展。同时本次交易会首度邀请大陆期刊赴台展示,颇具意义。

  他说,此次交易会,大陆参展图书达10万种以上,共计近32万册,总价值高达新台币7614万元。

  李锡东强调,交易会将举办“首届海峡两岸宗教出版物联展”,这次联展共有28个展位,来自两岸近30家单位参展。 主要展出书刊、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共计2500多种,汇集海峡两岸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等5大宗教的5000多册图书。

  李锡东表示,此次展览共有4大会馆,除了台北主场馆之外,还有台中、台南、高雄分会馆,300家以上的大陆出版机构和单位将参展,台湾参展单位约100家。(中国台湾网 冯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