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民点蜡烛进香突遇爆炸被炸晕 只因鞭炮像蜡烛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9月16日06:55
  本报讯 记者石鹏报道:因鞭炮做得像蜡烛,结果被点燃后发生爆炸伤了人。昨日上午9时许,家住南昌县广福镇吴石村的吴根元致电本报热线,诉说了自己一段极为郁闷的遭遇。

  据吴根元介绍,13日下午2时许,村民吴根元在村里准备点蜡烛进香。此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刚被点燃的蜡烛竟然爆炸了。吴根元的左手掌当即被炸得鲜血直流,晕倒在地。

  见此情景,现场的村民赶紧将吴根元送到九四医院治疗。经医生检查,吴根元的左手掌被炸裂多处,总共缝了12针。

  蜡烛怎么会爆炸呢?原来,此“蜡烛”实为鞭炮。吴根元回忆说,爆炸的鞭炮直径约3厘米、长约8厘米,用红色的花油布包裹,外形极像红蜡烛。“不知道是哪个村民买来的,鞭炮当天就被燃尽了,现在我也不知道是哪里的厂商生产的。”看着被炸伤的左手,吴根元直呼倒霉。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