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出炉 “可口可乐”排名榜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6日13:44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美国咨询公司“Interbrand”16日发布了今年的全球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可口可乐”在所有品牌中排名榜首。

  日本企业中排名最高的是“丰田”,但仅位居第11位,自2004年起首次跌出前十。Interbrand认为“召回问题损害了丰田的品牌价值”。

  Interbrand通过对企业进行财务分析将其品牌价值换算成金额进行排名。丰田的估值较上年减少16%。日本企业中“本田”排名第二,虽然其品牌估值有所上升,但排名却从去年的第18位下滑至20位。

  “可口可乐”在所有品牌中排名榜首。“丰田”则领跑汽车品牌,“梅塞德斯·奔驰”排名第12位,“宝马”排在第15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