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竞选官网改版 郝龙斌当“机长”期待重新出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6日14:31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的竞选官网改版升级,郝龙斌16日表示,官网改版升级正是他重整脚步、重新出发第一步,并让市民了解市府团队过去4年来努力的成果。

  竞选官网改版升级记者会16日上午在竞选总部举行,由台北“好young青年军”装扮成空姐、空少,不仅有标示“台北起飞”纸飞机模型,更有台北起飞专机首航的市民专属头等舱登机证,噱头十足。

  担任“机长”的郝龙斌说,自己虽然没有影星乔治-克鲁尼来得帅,但保证“郝机长飞行日志”一定很有看头。他表示,台北已经起飞,并且朝正确方向飞行,官网的改版升级,就是要透过图像,将过去4年来的施政成果及未来愿景,做清楚呈现。

  郝龙斌提到15日登记参选时的心境,就在思考如何重整脚步,而官网改版升级就是重新出发第一步,让市民了解“郝龙斌做了什么”,给予外界焕然一新的开始,并且有魄力、决心做好市政工作。

  竞选总部发言人范姜泰基表示,全新改版官网以“台北起飞”为主轴,导入飞行日志概念,并以“郝龙斌网络指挥中心”呈现类似机场塔台管制中心意象,让网友进入网站,有如进入虚拟飞机舱,而郝龙斌就是机长,登机日期就是11月27日投票当天。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