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区17日仍有降雨 白天最高气温将降至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6日19:16
  昨天(15日)夜间受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和低层切变线的共同影响,大部地区出现了降雨。20时至今晨6时的雨情资料显示:(北京)全市平均雨量为3毫米;城区和西南部地区为0.1毫米;西北部地区2毫米;东北部地区最大,达到了5毫米。其中35.5毫米的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密云的古北口。

  目前西风带中冷空气势力正在加强,虽然本市上空被偏西气流所控,但低层的一股冷空气已从东北平原沿偏东气流移向华北。受其影响,今天本市为阴有小雨,白天和夜间的最高、最低气温分别在27℃和21℃的天气。

  预计受不断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和低层切变线的共同影响,明天本市仍有降雨,白天和夜间的最高、最低气温将分别降至24℃和19℃左右。其中明天白天阴有小到中雨,夜间转为中到大雨。降雨天气的到来,对户外活动及城市交通会造成一些影响,请相关部门提前采取防范措施。

  昨天本市城区花粉浓度为每千平方毫米127粒,浓度偏高, 预计9月17日城区的花粉颗粒数为每千平方毫米120粒左右,预计未来4天城区的花粉浓度在偏高的水平上略有下降。(孟俐俐 文凡)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