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3男子体内藏毒进车站 被查排毒1千多克(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16日20:38
  中广网昆明9月16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李鸣放)记者从昆明铁路公安处获悉,该处元谋车站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夏季严打攻势”专项行动,进一步严密查危防爆“五道防线”。日前在车站广场查获3名体内藏毒嫌疑人,3名犯罪嫌疑人从体内排出毒品海洛因204坨,共计1.299千克。
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押解
缴获海洛因1.299千克

  据介绍,9月14日18时许,民警在元谋火车站广场巡逻时,先后发现3名形迹可疑男子,后经对3名男子进行“透视仪”检查后,在3人体内均发现有可疑物。据3名犯罪嫌疑人交待:体内异状物均为毒品海洛因,分别是在云南景洪、思茅吞食的,准备带至四川西昌市、昭觉县。

  经工作,两天来3名犯罪嫌疑人从体内排出毒品海洛因204坨,共计1.299千克。现3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昆明铁路公安处禁毒支队。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