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姜文新片刘嘉玲造型香艳 妙答年度票房能否夺冠(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6日21:43
主创合影,从左至右:廖凡、姜文、刘嘉玲、邵兵。摄影:人民网记者 赵纲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 赵纲)将于12月16日贺岁档上映的姜文新作《让子弹飞》,16日下午在京举行宣传推广季启动新闻发布会。影片导演兼主演姜文携刘嘉玲、廖凡、邵兵等三位主演亮相发布会。发布会上公布了最新的“马拉火车”和“硬汉骑马”剧照,国内版预告片和男女主演海报也同时曝光。
姜文信心满满:有“优”又有“发”
  或许是为与影片的黑色幽默风格相符,主办方特意邀请到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主持今天的发布会。崔永元在访谈环节中将他诙谐调侃的风格发挥得淋漓紧致,逗得众主演和台下记者哈哈大笑。在被崔永元逼问票房能否超过6亿多的《唐山大地震》,夺得年度冠军时,姜文回答得十分巧妙,反问崔永元道:“有人说一些电影有"优"没有"发",一些电影由"发"没有"优",这部片子既有"发"又有"优",你说票房能到多少?”
刘嘉玲自评造型香艳 票房定赢老公

  刘嘉玲在《让子弹飞》中的造型在发布会上首度曝光。海报上,刘嘉玲穿着中式红袄,额前梳着刘海,刘嘉玲对这一造型的评价是“香艳”。有记者问:“你以前也演过不少香艳的角色,这次的角色有什么不同?”“我想随着年龄的增长,对角色的理解也会有了不同的认识,现在演人物应该会比以前更加成熟了。”刘嘉玲回答说。

  谈到和姜文、周润发、葛优三位影帝的合作时,刘嘉玲称自己很幸运,不过和周润发的对手戏不多,也成为一个小小的遗憾。刘嘉玲还大胆预测《让子弹飞》的票房会成为年度票房冠军。

  华谊巨制《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即将上映,刘嘉玲在片中饰演武则天,“你预测《让子弹飞》票房夺冠,会不会担心《狄仁杰》的导演徐克不高兴?”刘嘉玲称,见了徐克她也会这样说,徐克应该会理解的。

  在今年的年度大片中,王家卫导演、梁朝伟主演的《一代宗师》据传也将在贺岁档上映,面对将和自己的老公同台竞技,刘嘉玲笑道:“应该不会同时上映吧?梁朝伟拍片很慢的,如果同时有宣传活动,我当然要去《让子弹飞》。”对于两部影片票房的竞争,刘嘉玲也显得霸气十足,“我的肯定会赢过他。”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