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广高铁公交化运营将首次升级 增加17对动车组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17日02:32
  本报讯 (记者 左洋 通讯员 刘强 陈奇) 记者昨从武汉铁路局了解,自9月20日零时起,武广高铁实行新的旅客列车开行方案,动车组开行由当前最高峰的63对增加到80对。

  这是武广高铁7月1日起实施公交化运营以来,首次升级加密。

  据了解,周一至周四发车70对:其中武汉—广州南46对,长沙南—广州南24对;周五至周日75对:武汉—广州南50对,长沙南—广州南25对。在“十·一假期”等节假日客流高峰期,每天将开行80对:武汉—广州南52对,长沙南—广州南28对。

  记者在时刻表看到,武汉至广州南发车最早一班为DJ5611次,5时发车;末班为G1107次,20时发车。其中间隔时间最短10分钟,最长18分钟。每个周末的15时—16时,连发6班,发车密度最高。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