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拉多纳将来华做公益 首次全球拍卖“午餐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7日04:47

  马拉多纳将来华做公益你想和球王吃午餐吗?

  本报讯 9月16日下午,“2010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全球首次午餐权’拍卖”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马拉多纳的中国代理人唐清慧女士表示,根据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签署的相关协议,马拉多纳将于今年11月3日抵达北京,开启“温暖中国”公益之旅。此次中国行总共为期10天,除北京之外,代表团将前往安徽、辽宁、山东、河南等地开展相关活动。老马还将带来11名现役阿根廷球员,和中国的球队进行2~3次义赛。

  马拉多纳还将参加慈善晚宴等活动,其中最有特色的当属这次拍卖的“与马拉多纳共进午餐会见面权”,这是马拉多纳在全球第一次拍卖“午餐会见面权”。

  据介绍,与马拉多纳共进午餐会的时间暂定为2小时,与巴菲特午餐会一样,竞拍成功者可携6人与老马共进午餐。拍卖所得将捐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中国基金”。 (王友)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