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媒体人“模拟乘客”体验地铁一号线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17日05:41
  本报讯 (记者肖春苹)9月16日,省内各媒体记者以乘客身份乘坐沈阳地铁一号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凤波参加体验并讲话。

  这是省内各媒体记者首次以“模拟乘客”的形式乘坐地铁一号线。地铁列车9时18分从青年大街站出发,到沈阳站站下车,共体验3站。全程列车平稳、车内温度适宜,“乘客”感觉舒适。

  体验后,沈阳市召开地铁宣传座谈会。王凤波说,地铁即将投入试运营,这是沈阳的一件大事。地铁是一个新生事物,是沈阳崭新的名片,所有市民都要关心它、爱护它、呵护它。我们要把地铁建成都市文明的窗口,要抓住这一契机,提高市民素质,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要把地铁建成社会宣传的阵地,即利用地铁流动性大、承载力强的优势,以标识、动画片等形式,做好公益、社会等宣传;还要把地铁建成艺术的殿堂,让沈城更有文化品味,书法及美术家等的文化作品都可以在地铁中展示;还要把地铁建成市民和谐的家园,即乘坐地铁时不要拥挤,而是互相帮助和爱护,让沈阳变得更和谐。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