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客车滚落30米深沟1死5伤 司机事后去向不明(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17日06:48
事故车辆
事故车辆
隔离桩被撞断
隔离桩被撞断
事故车辆前窗玻璃
事故车辆前窗玻璃

  本报咸阳讯 昨日上午,一辆乾县到宝鸡的长途客运班车行驶至209省道乾县临平段时,冲出路面翻滚到30米深的沟底,车上7人中1人死亡、5人受伤,客车司机事后去向不明。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员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出事的客车躺在沟底,坝面上散落着不少乘客的食物、鞋子以及车辆的前窗玻璃、电瓶等零部件。道路旁的5个隔离桩被撞断,从坝面草皮被破坏的痕迹判断,客车先是沿坡面斜着行驶了约十几米后翻滚着坠入沟底。

  据在现场的乾县交警大队事故组人员介绍,7时许,乾县临平镇寒寨村村民杜营场(男,35岁)驾驶客车,沿209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至临平镇宇村附近公路坝面时,由于采取措施不当,车辆驶出路面,翻入公路南侧沟内,车上7人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5人中2人重伤、3人轻伤。、

  采访中,一名附近村民说,他经常从抽水站抽水,出事地点的坝面与沟底的垂直距离约30米。记者目测该坝面的坡度约为50度,坡面长度约100米。

  随后,记者来到乾县中医医院,出事后有4人被送到了这里,其中一名40岁的中年妇女已经死亡,其10岁的儿子受重伤正在接受治疗。

  48岁的王周建是新阳乡三星村人,其腰、颈椎、肩膀多处骨折,正等待向西安大医院转院接受手术治疗。他告诉记者,大约6时40分,他在公路边坐上这趟车,他当时坐在司机后面第二排,车行驶了20分钟后到达坝面上,出事时前面并无其他车辆,他看到司机向右打了一把方向,然后车就冲出路面不断翻滚,大约翻了六七个滚后到了沟底。

  慌乱中,他紧紧抓住扶手,才避免被甩出去。当时不知是司机还是售票员说“快往外跑,小心车着火了”,他便挣扎着从车内爬出来,爬出后不久,他就疼得动弹不了。

  据乾县交警大队事故组陈科长介绍,出事后120及交警用担架将受伤严重的乘客抬上坝面,第一时间将人员全部送到医院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出事后肇事司机去向不明,他们目前正在进行寻找。

  文/图 记者 于忠虎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