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侯树森与斯里兰卡国防部常务秘书会谈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9月17日06:52
  本报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田源报道:副总参谋长侯树森16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斯里兰卡国防部常务秘书拉贾帕克萨举行了会谈。

  侯树森说,近年来,中斯两军关系发展顺利,各个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中国军队高度重视发展与斯里兰卡军队的关系,愿继续扩大往来、加强合作,努力把中斯两军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拉贾帕克萨说,斯里兰卡政府和人民十分感谢中国在斯困难时期给予的巨大帮助和坚定支持。多年来,斯中两军各级人员交往密切,各领域合作成效显著。斯方致力于巩固日益发展的双边关系,希望两军间开展更多合作。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贾晓宁、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阿穆努加马等参加了会谈。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