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十一五”二氧化硫减排已提早一年实现目标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17日07:34
  本报北京9月16日讯记者郄建荣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今日在第六届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展览会开幕式上强调,在今后的环境保护工作中,要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治理环境,加强监督,提高执法能力和力度。

  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则在开幕式上透露,“十二五”期间,在减排指标选择上,适当增加实施总量控制的污染因子,将主要污染物由两项扩大到四项。

  周生贤在主旨报告中表示,到目前为止,我国已经完成污染减排任务。他说,2006年至2009年,化学需氧量和二氧化硫排放量累计分别下降9.66%和13.14%。“十一五”二氧化硫减排目标提早一年实现,化学需氧量减排目标提早半年实现。

  本届论坛由环境保护部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共同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承办。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