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农业部渔业局揭牌远洋渔业产品标识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17日07:34
  本报北京9月16日讯记者韩乐悟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十一”长假,消费者在购买远洋渔业产品时将更易于识别。记者今天获悉,在农业部渔业局指导下,中国渔业协会远洋渔业分会推出了远洋渔业产品标识,以期向消费者推荐更多的质量优良、安全可靠的远洋渔业产品。

  今天上午,农业部渔业局有关负责人在北京市北水嘉伦水产品市场为远洋渔业产品标识揭牌。该标识是以已在国家工商局注册登记的商标图形为基础设计而成的圆形图标,它包括注册商标(蓝色地球上一条白色形象化的鱼)、“纯天然远洋捕捞产品”和“中国渔业协会远洋渔业分会、中国渔业推广示范中心”的字样。该协会负责人表示,冠以此标识的远洋渔业产品,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