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西班牙平民王妃被曝婚前曾有堕胎吸毒丑闻(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7日07:30
图为婚礼上的莱蒂齐亚·奥尔蒂斯

  据德国《图片报》16日报道,37岁的莱蒂齐亚·奥尔蒂斯是西班牙有史以来首位平民王妃,近日一本书的出版揭露了她的婚前丑闻,消息一出震惊了整个西班牙,同时也让整个西班牙王室尴尬不已。

  书中揭露了她在嫁入王室之前的生活。1999年她和前教师阿隆索·格雷罗结婚一年后便痛苦地离婚,她叛逆的作风起初并没有得到教会和王室的认可,她还曾经患有抑郁症,并有吸毒和堕胎的经历。该书称,莱蒂齐亚于1996年在墨西哥堕过胎,而西班牙天主教认为,堕胎犹若是“暗杀”的代名词,同时还提到她曾经吸过毒。此消息对于王室形象来说简直是场灾难。

  撰写这本书的作家库尼利·桑斯称,他的著作《莱蒂齐亚——一个胡安·卡洛斯一世宫廷里的共和党人》的材料源于西班牙秘密情报机构CNI,但王室和CNI都否认该书里信息的真实性。据了解,莱蒂齐亚家族三代都从事新闻业,她婚前在西班牙电视台工作成绩显著,生动活泼的主持风格颇受好评,成为西班牙家喻户晓的知名人物,被当地报纸称为西班牙的“电视王后”。

  2004年莱蒂齐亚和西班牙王子菲利普·卡洛斯在马德里的皇家阿尔穆戴娜教堂结婚。婚后,按照皇室习俗,莱蒂齐亚被加冕成为阿斯图里亚公主,开始了她的王妃之路。婚后莱蒂齐亚除了学习皇家各种礼节外,也经常陪同王储出访,其俪影也成为媒体经常捕捉的焦点。 身为未来的西班牙国母,莱蒂齐亚的一言一行、举手投足都是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因此她的前一段短暂的婚姻也被不断拿出来炒作,但莱蒂齐亚的出现,确实让西班牙王室的受关注度明显提升了。(环球网记者李宗泽)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