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0年来首个双4级飓风横扫大西洋 墨西哥遭水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7日08:41
  大西洋飓风茱莉亚(Julia)与伊戈尔(Igor)正在横跨大西洋,成为10年来大西洋首度有两个4级飓风同时存在。

  据报道,气象部门预测,今年会是有最多飓风纪录的一年。

  飓风“茱莉亚”与“伊戈尔”不会对陆地构成威胁,但飓风季第11个被命名的飓风“卡尔”(Karl),在墨西哥带来更多雨量,墨西哥东南部省份已受到严重水灾影响。

  “卡尔”也对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的设施产生威胁,预计将横扫墨西哥。

  墨西哥在7月开始大量降雨,光是本月的墨西哥水灾,已有近100万人受到影响,已有25人死亡。这波雨势会更加严重,因为雨季会持续到今年年底。

  飓风“茱莉亚”在昨晚转强后,威力已稍稍减弱成为3级飓风,最高持续风速为每小时125英里。不过,“伊戈尔”还是威力强大的4级飓风,最高风速每小时135英里。

  美国国家海洋暨大气总署(NOAA)表示,自1995年起,飓风活动就变得频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