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瘾君子吸毒后 持刀刺伤一路人(组图)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9月17日06:43
  瘾君子吸毒后失去理智,听到路人说话竟掏出跳刀伤人。昨日,在省城胜利路步行街,一名男子将路人刺伤后还一路追杀,附近商铺急忙将伤者保护起来。民警赶到现场,将行凶男子抓获。
  行凶男子
  跳刀

  王某的血衣

  路人步行街横祸上身

  昨日中午12时30分,省城步行街亨得利店门口围满人群,不远处的路面和石椅上留着血迹。

  “当时吓死我了,我抱着孙女蹲在旁边不敢动。”陈老太太是当事人之一,她怀里2岁孙女的背上还沾着伤者的血迹。据介绍,约半小时前,陈老太太买完菜回家,路过胜利路步行街的石椅时,小孙女拉住旁边的树枝不肯走,她便陪着孙女在路边玩耍。“小猴子!”陈老太太的朋友王某正好路过,见状叫了一句女孩的外号。

  变故就此发生。当时,一男子正躺在石椅另一边,听到王某的话,当即跳起叫道:“猴子?你说什么猴子?”并从裤袋里掏出一把跳刀,刺中王某背部。顿时,王某的背上鲜血喷涌。陈老太太吓坏了,抱着孙女蹲在一旁不敢动。王某又痛又怕,忙解释说他只是叫小女孩的外号,跟他人无关。可是,行凶男子就是不信。

  店员助伤者躲避追砍

  王某四处躲避,男子持刀追着不放。由于街上没有可躲避的地方,王某只好往旁边的商铺跑。

  亨得利店的员工都看到了这一幕,见王某逃过来,赶紧让他躲进店里。男子仍不放弃,想闯进店内。见男子穷凶极恶,为保护王某也为保护店内顾客和员工,亨得利店立即将店面关闭。店内负责人拨110报警,同时吩咐保安伺机将男子手上的跳刀打掉。

  此时,男子脱掉了上衣,在店门口不肯离去,不少市民竟过来围观。为了防止人员伤亡,保安不停地劝市民离开。两三分钟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来,很快将男子制服。

  行凶男子疑吸食毒品

  在滕王阁派出所,男子被铐在木椅上,满脸不在乎,还不停地自言自语。据了解,男子姓胡,住裘家厂社区。胡某对记者说,他当时就是觉得王某说的话“不正常”,看着王某也觉得“不正常”,所以才用刀刺对方。他还说,跳刀是他捡来的。

  胡某说别人不正常,但警方却表示,经初步调查,胡某在事发前有吸食毒品和喝酒的迹象。

  文/记者邓旭敏 图/记者李伟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