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菅直人连任日本民主党代表 > 10日本党魁选举消息

菅直人新内阁部分人选曝光 小泽或任代理党代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09:58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连任日本民主党代表的首相菅直人将于当地时间17日下午首次改组内阁,起用来自民间的前鸟取县知事、庆应大学教授片山善博出任总务相,由民主党政策调查会长玄叶光一郎兼任国家战略担当相。在民主党的众参两院议员大会上,菅直人正式任命新的党领导层人事,其中冈田克也任干事长,钵吕吉雄任国会对策委员长。

  据报道,关于对前干事长小泽一郎的安排,菅直人已邀请他与参院议员会长舆石东共同担任民主党的代理代表。

  官房长官仙谷由人、财务相野田佳彦、行政刷新担当相莲舫及来自国民新党的金融担当相自见庄三郎将留任。参议员冈崎富子可能将首次入阁。国土交通相前原诚司将转任外相。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