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游客传短片讨公道 称港药房“宰客”打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11:15

  香港一药房两店员作势以硬物掷人的恶相被台游客记录下来。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素有“购物天堂”的美誉,但一名台湾游客在网上控诉,日前在尖沙咀一家药房购物时,有“非常厌恶”的经历。事主指药房以高2倍的价钱“宰客”,他发觉折返欲讨回公道时,更遭职员辱骂甚至推撞,结果惊动警方后,对方才软化欲和解。事主指价钱并非事件重点,而是无端被辱骂、殴打及恐吓,故一定追究到底。

  药膏贵两倍 店员推撞爆粗

  台湾游客事主姓曾,26岁,他在网上展示被该店职员辱骂、恐吓及殴打片段,及到医院的验伤报告。据其透露,9月6日晚他与同事从深圳到香港,下榻尖沙咀一酒店,至深夜11时许同事感不适,他遂往就近海防道一家药房买涂脚药膏,药房收取其68港元。

  翌日往游玩,顺道看看其它药房,才发现该药膏售价仅约22元,价格相差2倍,感到受骗,第3天下午即往找店家评理,但对方以恶劣态度称“卖多少钱是他们(店家)的自由”。事主遂以手机拍下对方响应时的“非常厌恶”情况,结果遭一名穿黑衣店员推撞阻止,另一男子更以粗言“问候”。

  事主报警拒和解誓追究

  事件惊动警方到场,事主决定追究,遂到医院验伤,返警署助查时,警察称店方愿意道歉及赔偿。但事主回想对方曾展现的种种恶行,拒绝和解并决定追究到底。

  曾先生在网上透露不快经历后,获不少网民支持,有港人网民回应指该店做法“简直丢港人的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