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喀纳斯景区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10死7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7日11:18
    人民网阿勒泰9月16日电(通讯员 皮钢)9月16日,记者从阿勒泰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010年9月16日中午13:35分左右,一辆搭载17人的本地宇通大巴旅游车在由布尔津开往禾木景区的途中(禾木岔路口处)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0人当场死亡,7人受伤。

  事故发生以后,阿勒泰地区公安局及喀纳斯景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集公安、武警、消防、驻景区各企事业单位以及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投入紧急求援,7名伤者现已紧急运往布尔津县人民医院。

  据悉,该批15名游客是由阿勒泰草原民俗旅行社组团的。事故原因现正在调查之中。

  事故发生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指示要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妥善处理遇难者善后事宜,彻查事故原因,立即对新疆重点地区的旅游线路进行全面大检查,确保游客生命安全。

  禾木是新疆阿勒泰地区著名旅游景点,位于喀纳斯河与禾木河交汇区的山间盆地,景色迷人。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