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布斯发布2010中国内地最佳县级城市排行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7日11:31
  新华网南京9月17日电(记者刘巍巍、何欣荣)财经杂志《福布斯》17日在江苏常熟发布第二届中国内地最佳县级城市排名,昆山、常熟、张家港位列三甲,江苏、浙江、山东造就最多优秀县级城市。其中,江苏入选城市最多,并包揽前五名。

  2010中国内地最佳县级城市榜单,将入选城市从去年的17个增至25个。昆山、常熟、张家港、江阴、吴江、义乌、太仓、余姚、宜兴、慈溪分别位列前十,其中,江苏城市包揽前五。

  入选的25个大陆县级城市主要集中在东部地区,江苏入选城市最多,达8个;浙江、山东紧随其后,各有7个城市入选;福建、广东分别有2个和1个城市入选。

  据介绍,在决定排名时,主要依据人才、城市规模、消费力、货运、客运、经营成本、经济活力和创新等八大指数,对入选城市进行投资价值和未来发展潜力的评估。

  县级城市是中国未来经济增长最活跃的前沿阵地,大批创新和优秀企业在县级城市诞生。《福布斯》中文版总编辑周健工表示,尽管县级城市在人才素质、城市规模和交通物流等方面还有一定差距,但随着城市化的深入,中国县级城市表现出的强大经济活力和巨大消费潜能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