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晚高峰遇车祸倒地 躺路上半小时无人管(图)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1:59
鞋掉落旁边
鞋掉落地上

  昨天晚上,省城北二环路和四里河路交叉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车女子被机动车带倒,躺在马路中央不能动弹,十分痛苦。据目击者王大爷说,女子倒在地上整整半小时,都没有人过问。他好不容易借了一部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

  昨晚8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交警部门正在勘察。伤者的自行车和手提袋遗留在现场,一只女鞋横在马路上,另一只鞋甩在几十米之外。

  王大爷告诉记者,晚上6时许,他路过此地,看见一名30多岁的女子倒在机动车道上,自行车甩在一边。“她的样子很痛苦,嘴巴张得老大,直喘气,像是不能呼吸了一样。”王大爷上前一看,发现女子伤得不轻。“我也不敢去救她,想报警又没手机。”王大爷说,当时过路的人和车挺多,但路人和司机大多看一眼就走了。大概等了半个小时左右,王大爷终于找到一位愿意借手机的路人,打电话报了警。

  两位蹬三轮车的老师傅则说,当时他们在送货的路上,正好看见120赶到现场,“医生上前给那女的实施心脏复苏,没看见明显的血迹,肯定是受了很重的内伤。”他们说,后来警方赶到现场的时候,围观的群众一下子多起来。

  由于相关电话未能接通,记者只得一一走访附近几家医院,但遗憾的是未能找到伤者。一名出警的警官告诉记者,由于接警时间太晚,他们赶到现场时那辆机动车早已不见踪影。“看现场那女的应该是骑到机动车道上来了。听路过的人说好像是被一辆大客车带倒的,所以拖了这么长距离。”目前警方正在通过监控录像调查此事。

  本报见习记者 任勍/文

  本报记者 刘玉才/图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