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釜山设定吸引100万名中国游客目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7日13:13
  新华网首尔9月17日电(记者班威)韩国釜山市日前针对中国游客推出了包括改善旅游基础设施等的特别对策,计划到2012年实现吸引100万名中国游客的目标。

  据韩国媒体报道,釜山市17日召开“吸引中国游客特别对策会议”,计划今年吸引50万中国游客,这比年初设定的目标增加13万。此外2012年的目标是吸引100万中国游客。

  为此,釜山市计划改善机场等旅游基础设施,并将汉语导游服务站从目前的5个增加到14个。釜山市还计划简化国际游轮的出入境审查,并推出集交通、购物、住宿和门票结算功能于一体的“釜山旅游卡”。此外,釜山市还将指定123家餐厅为旅游服务餐厅,实施服务培训,改善用餐环境。

  釜山市有关负责人说:“快速增加的中国游客将给釜山市带来巨大商机。釜山市将同相关行业携手合作,提高自身的竞争力,争取到2012年吸引100万中国游客。”
(责任编辑:张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