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运前禅城公车尾气将100%达标排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13:43
  昨日,在岭南大道公交枢纽站内,7辆公交车接受了尾气检测,数据显示其各项指标均合格。据悉,相关部门正在加强对公交尾气的监测,保证亚运前中心城区运行的公交车100%达到环保排放要求。

  据禅城区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介绍,对于柴油车来说,一般需要检测光吸收系数,若光吸收系数检出值为3.0以下,则该车辆尾气为达标排放。“今天所检测的车辆光吸收系数均保持在1.5左右,性能更好的车能达到0.5左右。”

  据悉,从今年5月1日起,环保部门已牵头对区内公交车辆开展尾气检测,保证在亚运前对中心城区内运行的所有公交车至少检测2次以上,而禅城区的899辆公交车中至今已经检测378辆,合格的为370辆,合格率达97.9%。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