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德国民众在议会大楼前堆数千件T恤抗议(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9月17日14:34
   国际在线专稿:据法新社消息,9月16日,德国民众在柏林的议会大楼前或堆起或挂起上千件各式各样的T恤衫,抗议政府削减教育经费开支。抗议的民众要求政府提高对富人的税收,以缓解财政困难,而不要将税收负担转移到普通老百姓身上。有的T恤上写道“找上流人士要,别找底层穷人”。(AFP/国际在线)

    议会大楼前民众拉起绳索挂满了各种样式的T恤衫,衣服上还写有各样口号,抗议政府削减教育经费。(AFP/国际在线)


    抗议的民众将数千件T恤衫堆在议会大楼前,衣服上写有各种口号。其中一件米色的衬衫上写道:“这是为安吉拉(默克尔)准备的最后一件衣服”。(AFP/国际在线)

图为一件T恤衫上写着“让富人交钱”。(AFP/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