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气象局副局长许小峰到华中区域气象中心调研指导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9月17日15:19
  9月16日,中国气象局副局长许小峰到华中区域气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对华中区域气象中心、长江流域气象中心和湖北省气象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武汉中心气象台,许小峰仔细询问了中尺度分析在短时临近业务预报预警工作中的应用情况,听取了湖北省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关于发挥气象影视在汛期气象服务中的宣传和舆论引导作用的工作介绍,对地面加密资料时效在临近预报中可以提前半小时表示满意,对中南海专报播发湖北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表示赞赏。在中国气象局武汉暴雨研究所,许小峰重点了解了正在应用的几个主要业务系统的运行情况,询问了暴雨机理方面的研究进展,观看了反映湖北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的电视专题片和武汉区域气候中心工作汇报幻灯片,并对气候灾害评估和农业保险理赔工作取得较大突破表示充分肯定。许小峰还察看了湖北省气象信息技术保障中心的数据传输和信息监控平台,称赞服务器机房的规范化建设走在全国气象部门前列。

  此外,许小峰为在湖北参加全国气象部门县局长培训班的学员作了题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 促进气象事业协调发展》的专题讲座,并察看了湖北省气象培训中心的办公环境和设施、培训场所及学员公寓,勉励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和良好的学习条件,扎扎实实学习,学以致用,推动基层台站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