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移民部长表示加中将联手打击移民诈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7日17:25
  新华网渥太华9月16日电(记者石莉 报道员马克·布里)加拿大公民、移民和多元文化部长肯尼16日表示,加拿大将与中国联手打击移民欺诈行为。同时,加拿大希望吸纳更多的中国留学生赴加学习。

  肯尼是在结束对香港和北京的访问后,与加拿大媒体进行新闻电话会议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认为移民欺诈与人口走私之间的界限非常模糊。

  肯尼说,中国同意委派一名警官与加拿大当局合作解决问题。同时,中方和加方官员已经成立了工作组,寻求有效方式,打击这一行为。

  肯尼表示,加拿大政府欢迎更多中国留学生、访问者和永久移民。加拿大政府最近与加社区学院达成协议,大幅增加到加拿大进行英语培训的中国留学生数量。同时,加拿大政府希望形成一套系统,鼓励中国留学生进行一年语言学习后申请在加上大学。

  他还说,加拿大驻华使馆目前可以在24小时内签发访问签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