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南警车年检权力下放 可在市州交警支队检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7日17:29
  地方话题:"+ title +"

  "); 人民网长沙9月17日电 近日,记者从湖南省公安厅获悉,从9月13日起,各市州警用车辆不必长途跋涉来省交警总队车管所年检,而由当地公安局交警支队进行安全技术检测,并核发警用车辆检验合格标志。

  长期以来,湖南省警车检验合格标志都由省交警总队车辆管理所核发,由于地区分散、路途遥远,影响了警车的定期年检工作,基层对此反响强烈。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警用车辆登记管理工作,切实为基层提供方便、快捷服务,确保警车定期年检,近日,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下发通知,实行“权力下放”,从9月13日起,委托各市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对警用车辆进行安全技术检测并核发警用车辆检验合格标志,深受基层欢迎。

  委托核发的范围包括全省公安、法院、检察、司法和安全系统全部在用警用汽车、警用摩托车,按车主单位所在市州辖区划分为原则,就近在本市州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申领检验合格标志,不得跨市州辖区办理。省直单位警用车辆继续在省交警总队车辆管理所申领检验合格标志。(颜珂 孙从如 刘代林)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